大陸一名50多歲的女企業家近日嫁給25歲的農村青年,引發網友熱議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陸一名50多歲的女企業家近日嫁給25歲的農村青年,引發網友熱議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真愛是可以跨越年齡的!大陸一名50多歲的女企業家日前嫁給才25歲的農村鮮肉,因為極大的年齡差距,讓婚禮影片曝光後,立刻就引起網友熱議。相仿的年紀讓新娘和婆婆的關係情同姐妹,兩人一見面就激動地相擁,不過尷尬的是,當小姑送上祝福時,婚禮工作人員居然錯認成姪女,得知真相後連忙改口。

根據陸媒報導,這名50多歲的新娘來自山西,是一名事業有成的女企業家,日前她為愛遠嫁河北唐山,新郎則是一名25歲的農村青年,外表憨厚樸實。影片中可見,當迎親的車隊開進農村,穿著紅色禮服的婆婆就已經站在家門口等待迎接兒媳,新娘下車後立刻給了婆婆一個擁抱,還在她左右臉頰上各親一口,婆媳關係非常融洽。

進屋後,婆媳的互動更是親暱,大方地臉貼臉讓眾人拍攝合照,因為年齡相仿,兩人看起來就像是姐妹一樣。搞笑的是,當新郎的妹妹到婚房祝福新人早生貴子時,婚禮的工作人員居然錯認她的身份,一時口誤:「恭喜新娘收穫一個小姪女」,不過很快就發現不對,連忙改口為「可愛的小姑」。

婚禮工作人員事後將當天的影片分享到網路上,讓這段「母子戀」受到眾多網友關注,許多人都紛紛為兩人獻上祝福,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:「每次開車到幼稚園門口都不敢按喇叭,深怕打擾我未來老公學習」、「路過嬰兒的時候記得多看幾眼,搞不好未來的老公就在裡面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