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林芊妤不只有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,同時她還是幸福人妻一枚。(圖/取材自林芊妤 Instagram)
港星林芊妤不只有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,同時她還是幸福人妻一枚。(圖/取材自林芊妤 Instagram)

香港女星林芊妤(Coffee)擁甜美外型和豐滿上圍,她因神似女星郭書瑤,還因此被封為「港版瑤瑤」,同時,林芊妤還是個幸福人妻代表,她與銀行高層老公在2018年結婚,育有1兒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,不吝嗇分享家庭生活的林芊妤,今(20日)卻因PO曬出和3歲兒子泡澡照,而引發網留言勸她行為不妥,對此,林芊妤也現身留言反擊了。

林芊妤明天將迎接32歲生日,她近日則和老公、兒子到飯店度假,林芊妤今早則曬出與兒子的泡澡照,母子倆坐在浴缸中、以背入鏡,母子浴畫面相當溫馨,有網友也驚呼3歲孩子的背影看起來好強壯、手臂還有肌肉,還釣出林芊妤噴母愛說:「有背肌」。

同時,林芊妤也大讚景色好,不過照片卻引發部分網友勸她,兒子已經3歲,還和媽媽赤裸裸相處,認為母子泡澡的行為可能不妥,但也有人替林芊妤說話,認為母子泡澡照應平常心看待即可,實在無需大驚小怪。

面對網上正反兩面意見,林芊妤事後現身留言,她不解地說,真的看不出和3歲孩子泡澡有什麼問題,林芊妤表示,她會用自己認為適當的方法教導兒子,但她也強調,男、女身體不一定和性、色畫上等號,至於她PO出的母子泡澡照,林芊妤則說,我只想到很有愛,最後並感謝外界關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