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北卡州商店遭小偷光顧,後來發現犯人真實身份所有人笑歪。(圖/shutterstock)
美國北卡州商店遭小偷光顧,後來發現犯人真實身份所有人笑歪。(圖/shutterstock)

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一間連鎖店,近日不斷遭到小偷「光臨」,多次帶走店內的絨毛娃娃,讓店家不堪其擾,最後才發現小偷竟然是「牠」,令所有人全笑歪了。

據動物收容所的臉書粉絲團《Duplin County Animal Services》貼文中指出,最近收到一起很奇怪的店家通報案例。位於美國北卡州基南斯維爾(Kenansville)的一間大型連鎖商店「達樂(Dollar General)」,店裡一隻色彩鮮豔的的獨角獸娃娃,已前後被偷走了5次,讓店家相當傷腦筋,直到近日「小偷」再度光臨,才被店家逮個正著,而犯人現身竟然是隻「狗」。

原來,這隻被取名為西蘇(Sisu)的狗狗,疑似品種為比特犬,曾經是家中的寵物狗,而且家中曾有小孩及類似的娃娃陪伴,不明原因成為流浪狗後,牠因習慣有娃娃在身旁而屢次將獨角獸娃娃叼走,但店家實在受不了只好報警處理。而一名好心的店員,因不忍牠孤獨離開,竟願意為牠買下那隻獨角獸娃娃,一同帶去收容中心。

杜普林郡(Duplin)動物收容所的所長喬紐伯恩(Joe Newburn)表示,西蘇到了收容所以後,天天抱著那隻獨角獸娃娃,收容所立刻將這有愛的畫面上傳,可愛的模樣受到大批網友的注意,西蘇與娃娃隨後也順利的找到了新家。

Photo Shoot Yesterday!!! Thank you so much Mary Shannon Johnstone for coming so quickly to get these amazing pictures...

Duplin County Animal Services 發佈於 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