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一間咖啡店的老闆在網路上分享幫小羊洗澡的影片,在網路上瘋傳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韓國一間咖啡店的老闆在網路上分享幫小羊洗澡的影片,在網路上瘋傳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
近日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小羊洗澡的影片,影片中一隻全身搞的髒兮兮,毛色有些泛黃、變咖啡色的羊,被飼育員經過水柱一沖,竟瞬間變得乾淨、亮白,影片雖只有短短的12秒鐘,卻讓網友忍不住瘋傳。

南韓大關嶺的綿羊牧場中飼養了多隻可愛的小羊,但其中難免有幾隻小羊生長得比其他羊隻來得遲緩,而當地一間咖啡廳「Thanks Nature Cafe」的老闆李光浩(暫譯),為了讓民眾了解大自然的生態,並致力於將自然帶入城市中,便向農場主人提出「自願照顧遲緩羊」的邀請,農場主人也答應了他,之後只要是生長遲緩的羊兒,都會到李光浩的店裡擔任「羊店長」6個月,待牠們健康後再送回農場中,目前已有40隻小羊曾在店中與遊客們互動。

李光浩自從接手照顧小羊後,也開設IG帳號,並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小羊的一舉一動,而先前他曾為小羊們洗澡的畫面,近日再度在網路上流傳。只見小羊在山坡上玩得髒兮兮,但經過強力水柱噴射後,原本咖啡色的羊毛瞬間變得雪白閃亮,加上小羊無辜的眼神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太療癒了」、「牠們的表情真可愛」、「真想立即抱緊處理」、「這影片我可以看好幾遍」。

而李光浩除了會幫小羊們洗澡外,不定時也會牽著小羊到路上散步,超萌的模樣同樣吸引路人及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