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丹狗將頭探出天窗,任由風吹牠的臉,由於當時風非常大,導致牠的臉整個扭曲,模樣非常好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丹狗將頭探出天窗,任由風吹牠的臉,由於當時風非常大,導致牠的臉整個扭曲,模樣非常好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名媽媽日前與家人開車出遊,行駛過程中發現,隔壁車輛的車頂上,竟探出一顆大丹狗的頭,似乎正在享受兜風,這隻狗任由風吹牠的臉,但當時風非常的大,導致狗的臉皮全被吹到往後狂甩,牠享受速度的臉,讓人看了捧腹大笑。

根據《The Dodo》報導,居住在阿拉斯加州帕爾默的瑪格納(Kristina Magner),日前與家人一起開車出遊,途中瞥見隔壁車輛的車頂上,竟探出了一顆狗頭,嚇得她趕緊轉頭查看,發現原來是隔壁車主打開天窗,讓愛犬能夠伸出頭享受兜風。

有趣的是,由於當時駕駛開的很快,因此強風吹到大丹狗臉上時,使牠的臉皮整片往後掀,臉部表情扭曲,嘴邊肉不斷往往後甩,牙齒全露出來,有時牠還痛苦到要閉上眼睛,但大丹狗卻似乎覺得很享受,就算風再大,牠也不願意躲回車內。

瑪格納提到,這一幕爆笑畫面不想注意都很難,「那條狗讓我們大吃一驚,我笑到淚流滿面,我的孩子們也覺得很有趣」。不過讓寵物頭探出天窗,可是一件危險的事情,行駛中天外若飛來異物,恐會傷害到寵物,嚴重甚至導致牠們身首分離,緊急轉彎時也可能使寵物飛出車外,因此並不建議民眾開天窗讓寵物享受兜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