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吉娃娃飼主日前在網路上分享,吉娃娃看到「零食變蔬菜」的真實反應,笑歪眾人。圖片為示意圖(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吉娃娃飼主日前在網路上分享,吉娃娃看到「零食變蔬菜」的真實反應,笑歪眾人。圖片為示意圖(圖/shutterstock)

不少家中有養狗或貓的飼主,都會透過玩具或是食物逗弄寵物,藉機觀察牠們最真實的反應,而國外一名飼養吉娃娃的飼主也不例外。日前家中愛犬看到他拿著零食出來,以為有東西可以吃,沒想到最後竟然被騙,讓牠忍不住變臉,而真實的反應也被飼主拍了下來。

TikTok帳號為@manchasthetiktoker的男飼主丹尼爾(Daniel Rivera),因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私下生活及愛犬有趣的生活影片,在網路上逐漸吸引人氣。而他為了測試愛犬被騙的真實反應,今年4月份時曾公布一段影片,影片中丹尼爾故意在愛犬面前拿出零食包讓牠相當期待,沒想到丹尼爾卻拿出高麗菜片,讓狗狗瞬間傻眼,立刻暴怒變臉,不停露出牙齒並發出低吼聲。

近日丹尼爾再度拿出零食包測試,看看狗狗是否因此學到教訓,沒想到愛犬看到零食包後頻頻舔嘴,以為又有美食可以吃,但下一秒主人卻拿出小青椒,牠才驚覺自己再次受騙上當,同樣發出怒吼聲警告主人。

網友看到吉娃娃的真實反應後,紛紛轉發留言「好可憐被騙兩次,哈」、「這影片我重複看了好幾次」、「怎麼辦,看牠生氣好療癒」、「狗:你這奴才竟然敢欺騙我」、「快給我零食!!!」、「可惡,到底想要騙我幾次」、「吉娃娃雖體型嬌小但也不好惹」。

@manchasthetiktoker

Manchas Father Is Mexican so he must like Spicy ##manchasthechihuahua

Spongebob - Dante9k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