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隻黃金獵犬看到愛球滾在柵欄外便死守不走,但旁邊明明有門卻不過去撿讓主人笑歪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美國一隻黃金獵犬看到愛球滾在柵欄外便死守不走,但旁邊明明有門卻不過去撿讓主人笑歪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
許多狗狗都對球類沒有抵抗力,因此不少飼主都會透過「你丟我撿」的接球遊戲來消耗狗狗充沛的體力。但美國一隻黃金獵犬先前在家中跟主人玩球時,卻不小心將球滾出了圍欄外,一臉哀怨的趴在地上盯著那顆球,讓主人又好氣又好笑。

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29歲女子茉莉庫克斯(Molly Kuekes),因家中飼養兩隻可愛的黃金獵犬Eden和Bowser,她便為牠們在IG上開設帳號,分享兩隻狗狗私下的互動及逗趣的相處模式,吸引超過2萬人追蹤,人氣持續攀升。

日前,茉莉庫克斯在更新的影片中,分享了一段Eden在後院中玩球的畫面,只見對網球情有獨鍾的牠原本還開心的玩著球,下一秒球卻滾到柵欄外,讓Eden相當緊張不斷的嘗試用鼻子將球撈回,無奈柵欄的間隙太小讓牠只能默默的守在那一動也不動,深怕網球會因此不見或被人拿走。

但事實上,茉莉庫克斯知道網球一定會到處滾,因此準備了15顆網球在一旁打算讓Eden盡情玩樂,沒想到牠卻死守住那一顆,而且旁邊的大門明明就開著可以讓牠出去撿球,牠卻露出哀怨的表情始終盯著那顆球,讓茉莉庫克斯與先生笑到不行。

影片公開後也吸引超過6萬人觀看,紛紛留言「有沒有這麼哀怨」、「笑死我了牠眼裡只有球沒有門」、「Eden:我相信有一天球會自己滾回來」、「卡在那裡實在太好笑了啦」、「那表情太深情了,散發出濃濃的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