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熊跑出樹林後,竟直接撲向一旁廢棄床墊,彷彿開啟度假模式,悠哉地躺在上面放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黑熊跑出樹林後,竟直接撲向一旁廢棄床墊,彷彿開啟度假模式,悠哉地躺在上面放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這一隻熊成精了!加拿大一名民眾日前開車經過垃圾掩埋場時,看到垃圾場內的廢棄床墊上,竟躺著一隻黑熊,悠哉地在床墊上放鬆,彷彿開啟放假模式,而牠看到人類出現,也未露出害怕的情緒,人性化舉動當場讓民眾看傻,並拍下這一幕有趣的畫面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居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凱拉(Keira Mamakwa),日前開車行經金費舍湖(Kingfisher Lake)附近的垃圾場時,發現垃圾場內一個廢棄的床墊上,躺著一隻毛茸茸的生物,她便停車仔細觀看,才發現這隻毛茸茸的生物竟是一隻黑熊,凱拉隨即將其模樣拍下,並上傳至臉書。

照片中可見,黑熊彷彿開啟「度假模式」,慵懶地躺在床墊上,牠似乎注意到有人類出現,但當下牠並未感到害怕,也沒有想離開的意思,而是歪著頭看向凱拉,隨後坐起身盯著鏡頭,似乎在說「這張床墊是我的,你想幹嘛啊?」,人性化舉動讓凱拉看了又好笑又驚訝。

凱拉提到,當時她注意到有動物竄出樹林,隨後才發現是一隻熊,「牠似乎想找地方放鬆,之後便發現了這一張床墊,雖然有些髒但還能使用」,凱拉最後因工作關係先離開,不清楚黑熊後續還做出那些舉動。不少網友笑著說,「很懂得享受熊生耶」、「實在是太可愛了!這一隻熊根本是從卡通裡跑出來的泰迪熊」、「工讀生快出來啊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