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一名飼主日前拍影片測試兩隻德牧聽到關鍵字時的反應,沒想到牠們瘋狂歪頭,讓網友們全笑翻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國外一名飼主日前拍影片測試兩隻德牧聽到關鍵字時的反應,沒想到牠們瘋狂歪頭,讓網友們全笑翻。圖片為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
無論是狗狗還是貓咪,只要聽到某些奇特的聲音或是「關鍵字」,就知道主人下一步的動作,也因此激起不少飼主捉弄毛孩的慾望。一名國外女網友日前曬出影片,想測試看看家中愛犬聽到熟悉關鍵字時的反應,沒想到2隻狗兒不斷歪頭並露出疑惑的表情,讓網友全笑翻。

TikTok帳號為「@ hazelandmotleygsd」的女網友,自從養了2隻德國牧羊犬Hazel與Motley後,便經常在社交平台上曬出2汪的私下生活,及各種逗趣的影片,TikTok吸引超過13萬名粉絲追蹤。日前飼主再次更新近況,PO出2汪的影片,想要測試2隻狗狗對於平常經常聽到並且喜愛的「出門、散步、公園、球、狗狗公園、游泳、很棒」等關鍵字的反應。

只見影片裡,女飼主先是接了一通疑似朋友打來的電話,然後在電話中說著「我和Hazel、Motley正在家裡,牠們都是乖狗狗,我們還會一起去散步,跟牠們散步實在太棒了,我們還會遇到其他的狗狗」,接著她又說道「Motley還叼著球一起去公園,之後又去了狗狗公園,我們在那裡玩了丟球遊戲,然後跳進游泳池裡游泳,牠們真的很棒」。

有趣的是,2隻愛犬聽到這些關鍵字後,不斷歪著頭並露出疑惑的眼神看著她,之後發現自己被主人耍才起身離開,而2隻狗狗不斷歪頭、扭動脖子的可愛畫面也被主人拍了下來,分享至網路上,吸引超過200萬人觀看。

網友紛紛留言「狗:頭歪了這麼久,到底要不要出門?」、「Hazel:終於要出門去玩了嗎?」、「頭轉到快暈了竟然沒有要出門」、「我要被這2隻可愛的狗狗給笑死」、「真想抱緊處理」、「牠們怎麼這麼可愛啦」、「原來大型犬賣起萌也一樣可愛」。

@hazelandmotleygsd

Thank you for all of your support and kind words!! More head tilting and brother sister content to follow ##fyp ##gsd ##twins ##viral ##headtilts

A-O-K - Tai Verdes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