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浩民辣妻蔣麗莎婚後生下3女1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陳浩民辣妻蔣麗莎婚後生下3女1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51歲港星陳浩民和小16歲女星蔣麗莎2011年結婚後,5年內生下3女1子,不過蔣麗莎產後狀態極佳,仍保有少女般的外貌,完全不像生過孩子,近日夫妻倆帶著孩子現身迪士尼,兩人凍齡模樣和恩愛互動引起熱議。

有網友巧遇陳浩民和蔣麗莎帶著4個孩子到迪士尼遊玩,並大讚陳浩民本人無敵帥氣,看起來非常年輕,而穿著黑色緊身褲的蔣麗莎則是瘦又美,目擊網友更強調她臉超級小。

網友巧遇陳浩民一家,蔣麗莎(紅框處)狀態似少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網友巧遇陳浩民一家,蔣麗莎(紅框處)狀態似少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夫妻倆更甜蜜自拍,互動看起來就像20幾歲的熱戀小情侶,也讓人相當羨慕她們之間的好感情。其實,陳浩民夫妻相當恩愛,因此生產力也驚人,2011年結婚後,5年內就生下4胎,且蔣麗莎每一次都是剖腹產,但產後她仍維持少女顏值和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,絲毫不像生過孩子的媽。

不過孩子多開銷也大,陳浩民除了在大陸拍戲,還成了抖音網紅,妻子蔣麗莎也進軍直播平台,但還是受到疫情影響,工作量銳減,為了節省開銷,1家6口將搬離月租14萬港幣(約53萬台幣)豪宅,住回多年前買的舊屋。

陳浩民也表示除了省錢外,孩子也漸漸長大,他多年前花了4500萬港幣(約1億7370萬台幣)在香港紅磡附近買的房子,剛好有6間房,比起租的豪宅還多2間,所以搬回舊屋不但省錢,一家人也多了自己的獨立空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