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偉晉 (左起)、婁峻碩、陳零九今出席公益記者會。(尤嬿妮攝)
黃偉晉 (左起)、婁峻碩、陳零九今出席公益記者會。(尤嬿妮攝)

陳零九、婁峻碩和黃偉晉10日出席「2021關懷浪浪計畫-浪愛更長久」公益記者會,3人因疫情自5月底後都沒見過面、只透過線上互動,昨總算碰面坦言興奮,但也發現陳零九瘦了約4公斤;陳零九坦言新冠肺炎病癒後出現自律神經失調,看了身心科、嘗試中醫及電療,還打算請小賴帶他去「收驚」。

陳零九自認目前身體狀況恢復6、7成,「我食慾一直都滿好的,但我的身體會處於比較警戒的狀態,前陣子睡不太好,會心悸或者突然呼吸不到而嚇醒」;他回憶在防疫旅館期間最煎熬,當時因疏忽染疫導致輿論壓力,又擔心傳染給身邊的夥伴,所幸女友不離不棄,還發文為他加油。

如今他病後尚未痊癒,女友依舊陪在身旁,共渡低潮後會否動念想婚?陳零九說:「我現在這時間適合嗎?這件事我們討論過也想法一致,就是順其自然,現在過得很開心,沒必要為了名分就去登記,讓關係有什麼變化。」因疫情影響而延期的「五堅情」小巨蛋演唱會,新的開唱時間仍未確定,但他們下周會先推出全新音樂作品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