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為秦舒培浪子回頭。(圖/翻攝自IG)
陳冠希為秦舒培浪子回頭。(圖/翻攝自IG)

陳冠希脾氣火爆又放蕩不羈的個性,曾為他惹出不少風波,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豔照門風波,當時影響到好幾位知名女星的形象,浪子如陳冠希卻在遇到秦舒培之後被完全收服,還會不時曬出幸福的家庭照,然而多年過去,陳冠希卻堅持不娶秦舒培,原因也曝光了。

不少人都好奇,曾經的陳冠希女友名單落落長,為什麼卻會為了秦舒培收山,港媒就整理出了3點,秦舒培在知道陳冠希喜歡北極熊後,在他生日買了一張機票,直接帶他去看北極熊,浪漫的舉動讓他有被愛和重視的感覺,不僅如此,和秦舒培在一起後,陳冠希的脾氣也溫和不少。

陳冠希過去時常和媒體起衝突,然而他2017年在新專輯記者會上,竟主動和媒體喊話,「我知道有時候看到影片我可能態度不太好,其實很簡單的事,如果你尊重我,我也會尊重你,其實我沒有那麼壞,真的。謝謝你們。」且一直以來,秦舒培都是陳冠希的頭號粉絲。

秦舒培總是在社群平台上為陳冠希的事業宣傳,更時常發文大讚陳冠希是好爸爸,陳冠希也因此更心甘情願為家付出,甚至在每年秦舒培生日都會獻上肉麻祝福,今年更讚她是「最好的媽媽和最好的妻子」,然而2人至今都未領證結婚,也讓外界感到好奇,其實早在2017年,陳冠希就曾回答過這個問題:「結婚只是一張紙,重要的是感情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