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網紅Velvet近日更新旅遊影片,火辣身材引暴動。(圖/IG@queenvel_7 )
正網紅Velvet近日更新旅遊影片,火辣身材引暴動。(圖/IG@queenvel_7 )

南韓正妹網紅Velvet(벨벳)經常透過IG與直播平台與網友互動,憑著甜美的臉蛋與傲人上圍吸引大批粉絲喜愛。日前她在YouTube頻道上,分享東海壁畫村旅遊時的影片,火辣的穿搭,令網友看得臉紅心跳。

Velvet早前只是位性感的聊天室直播主,經常以火辣的深V穿搭在直播間內與網友聊天、熱舞,甚至有時會以比基尼上陣,傲人的上圍差點將比基尼撐爆,加上輕柔的聲音電暈一票老司機,IG吸引超過18萬人追蹤,加上她曾在加拿大居住,說了一口流利的英文,使她粉絲遍及全球。

Velvet自直播平台竄紅後,她便開始積極更新IG及YouTube頻道的影片,近日她便上傳與好友前往江原道東海壁花村旅遊時的畫面,並以英文親切的介紹各處景點。不過,當天她穿著一件緊身U領白T搭配粉色包臀短裙,並將包包鍊帶卡在胸口,使她一轉到側面,凹凸有致的S曲線及傲人雙峰一覽無遺,加上她不時面向鏡頭走路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我真的不知道該看哪裡」、「震到頭好暈」、「真的好大,我是說她的口罩」引發話題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兩周前,Velvet也曾在YouTube上分享做菜的影片,影片中她雖十分專心得在教學,但快被擠爆的低胸女僕裝造型,同樣令網友忍不住歪樓,吸引超過百萬人次觀看,人氣持續攀升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