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光希近日接下精品代言,並在其中秀出大長腿。(圖/IG@koki)
木村光希近日接下精品代言,並在其中秀出大長腿。(圖/IG@koki)

日本18歲「最強新二代」木村光希(Koki),日前接下精品服飾Valentino的日本區代言,並為其拍攝一系列日系風味的形象美照及廣告,在網路上陸續公開,木村光希一雙修長美腿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。

木村光希2018年由雜誌模特兒出道後,憑著亮麗的外表與170cm高䠷身材橫掃時尚界,加上男神老爸木村拓哉,與歌手老媽工藤靜香的超強明星光環加持,讓她一出道就備受矚目,接續登上各大時尚雜誌的封面,並成為CHANEL、Coach、LV等各大精品爭相合作的模特兒,粉絲遍布全亞洲,IG更坐擁326萬人追蹤。

今年,木村光希又接下精品服飾Valentino的日本區代言,在官網上公開的形象照中,她換上該品牌所推出的刺繡鏤空襯衫,與各種修身洋裝,坐在地上擺出各種專業的姿勢,其中幾套短褲及短裙的造型,更將她一雙大長腿顯得更加纖細修長。

影片中,木村光希也成功演繹了以日式傳統音樂當背景,結合現代精品的衝突美,配合誇張又鮮艷的紫色妝容及深色紅唇,增添神秘感,吸引超過3萬人點閱,網友紛紛大讚「這影片真好看」、「光希太絕了」、「這雙腿真的是又細又長。

不久前曾傳出木村光希即將從高中畢業後便不再升學,打算全心投入演藝事業,讓媽媽工藤靜香無法接受,也讓木村拓哉夾在中間陷入兩難,但如今木村光希事業逐漸攀升,也讓外界相當好奇她未來的發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