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ttomom長期靠著運動、健身維持火辣身材。(圖/ohttomomIG)
ohttomom長期靠著運動、健身維持火辣身材。(圖/ohttomomIG)

南韓最正辣媽網紅ohttomom(오또맘),雖已是一個孩子的媽媽,但憑著甜美臉蛋與170cm高䠷體態在網路上受到關注,IG狂吸近94萬名粉絲追蹤;近日她在社群曬出一張自拍照,平坦的小腹葫蘆腰讓粉絲超羨慕。

Ohttomom(吳泰華) 有著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由於穿搭風格常以貼身剪裁為主,展現她0贅肉好身材,且會透過社群分享給粉絲,近日她PO出一張日常照,並寫下「會開心的度過美好時光,家人、朋友、熟人、朋友,都會放在心裡。」並自拍了脫去上衣且將貼身褲褪下掛在臀上,在PO出照片前還在胸前自打碼賽克,雖然上空的地方被遮住,但仍遮不住Ohttomom葫蘆腰及川字肌,尤其平坦的小腹完全看不出是生過一子的媽,讓粉絲讚嘆「真是了不起的女人」。

有9頭身完美比例的ohttomom長期靠著運動、健身維持火辣身材,使她的粉絲除了男性以外,還吸引不少產後媽媽及女性的追隨,女粉看到照片時寫下「ohttomom是自我管理很棒的人,在IG上發現了,便一直支持到現在」、「所有女人都想擁有的身材」、「沒有比你肚臍還漂亮的地方了」、「還以為是維納斯 我愛你」。

此外,ohttomom在度假時分享了她的時尚搭配和蔚藍的大海。她穿著細肩開深U的背心,襯托出她白皙雪球及不科學身材,也難怪會被南韓網友票選是最正辣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