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網路上瘋傳孫藝真所拍攝的雜誌美照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IG@yejinhand)
近日網路上瘋傳孫藝真所拍攝的雜誌美照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IG@yejinhand)

南韓知名女星孫藝真,2019年因演出韓劇《愛的迫降》而再次攀向事業巔峰,還與劇中男主角玄彬假戲真做並大方公開戀情,即使如此她的人氣不減反升,代言、活動更是從不間斷。而近日網路上也流出多張她為精品雜誌所合作拍攝的美照,一雙纖細又雪白的長腿,立即吸引粉絲的目光。

孫藝真的造型師今(31)日在個人IG上PO出多張孫藝真的雜誌美照,只見她一連換上多套oversize的斗篷造型華服,下半身搭配超短迷你裙,大秀纖細美腿,其中幾張甚至以由下往上拍的邪惡視角,將腿部線條顯得更加修長,她的手上則是提著精品「Valentino」的各式包款,讓整體造型看起來幹練又不失女人味。

雜誌的官方帳號上日前也PO出當天的側拍影片,令粉絲們看了忍不住留言大讚「姐姐怎麼都不老」、「這雙腿實在太美了」、「姐姐真會保養,完全看不出年紀」、「我的女神無論是氣質還是身材都是最棒的」、「突然有點羨慕玄彬」、「玄彬看到應該也會覺得很美吧」。

另外,孫藝真所代言的髮品近日也公開了15秒的廣告,她在其中穿上粉膚色的鏤空造型禮服大秀白皙美背,同樣令粉絲們直呼「美慘了」。

事實上,今年已39歲的孫藝真,出道多年依然勤於健身,先前還曾在節目上公開過,私底下只要有空都會前往健身房練瑜珈與TRX,她甚至還考到TRX職業教練的執照,讓身材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,也讓粉絲們大開眼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