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愛女木村光希,15歲就被發掘,以模特兒身分出道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木村拓哉愛女木村光希,15歲就被發掘,以模特兒身分出道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在當紅時宣布結婚,在2000年迎娶玉女偶像工藤靜香,等同在合約內為老婆打破傑尼斯禁令,夫妻倆婚後過得低調,生了兩個女兒木村心美及木村光希,其中,木村光希早一步被發掘,15歲時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這兩年曝光度不輸爸媽,而如今18歲的她,又成長到另一個階段,昨天光希曝光的最新個人照,讓人驚嘆小女孩真的長大了。

男神木村拓哉堪稱「日本公有財」,名聲遍及全亞洲,是廣大女性心目中永遠的男神,但他也是個「愛情戰士」,眾所周知其所屬社傑尼斯對旗下藝人管理甚嚴,談戀愛這類影響形象與人氣的事情,就算是現在也不太鬆綁,但當年木村拓哉結婚生子,可說是為了愛情玩了場大的,但他婚後人氣不減反增,而兩人私下低調過生活,工藤靜香更是毅然放下事業,以「工藤嫂」身分為主,甘願為了將心思都放在老公跟兩個女兒身上。

如今兩個女兒都繼承爸媽衣缽,進入演藝圈發展,長得跟爸爸木村拓哉猶如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次女光希,從曝光至今始終是眾人的關注焦點,在粉絲的守護下,光希已經是18歲大女孩,她昨天在IG曝光最新時尚穿搭照,梳著簡潔包子頭、穿了一襲磚橘色貼身針織洋裝,主要是在展示身上最新款名品包,但眾人的目光,卻在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上。

木村光希最新曝光的近照,一席素色洋裝,襯托出她修長天鵝頸與日益高挑的好身材,而作為職業模特兒的她,雖然還在成長期,但可以發現在身材鍛鍊上費一番苦功,螞蟻腰搭上頂級翹臀,S曲線盡顯性感,讓不禁讚嘆「小女孩真的長大了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