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為內衣品牌CK所拍攝的形象照,近日在網路上陸續公開。(圖/IG@hyunah_aa)
泫雅為內衣品牌CK所拍攝的形象照,近日在網路上陸續公開。(圖/IG@hyunah_aa)

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,於1/28發行第7張迷你新專輯《I'm Not Cool》後人氣再度飆升。泫雅目前是知名內衣品牌CK韓國區代言人,近日她在網路上釋出全新形象照,火辣身材與超狂的拍照姿勢,令網友超驚艷。

泫雅出道多年,無論是舞台上還是私底下,造型總是多變又火辣,也經常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,加上她從不吝嗇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使她不僅是女粉絲心目中的流行指南,更吸引許多廠商爭相合作,成為名副其實的「帶貨女王」。

日前,泫雅與男友DAWN一同接下知名內衣品牌CK的代言,並在網路上公開新一季的形象照。照片中,泫雅除了穿上該品牌所推出的白T、牛仔褲等休閒服飾外,還直接脫掉外衣穿上粉色圖騰、灰色、黑色等成套內衣,展現前凸後翹的S曲線。

但其中一組黑色內衣造型中,泫雅先是側臥在懶骨頭沙發上,秀出結實的腹肌曲線,下一張竟直接倒立,以頭下腳上的超狂坐姿,大展修長美腿及傲人曲線,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泫雅1月底發行單曲《I'm Not Cool》MV後,短短一天半內便突破1000萬人次觀看,並成功登上各大音樂下載榜單前10名。2/3她也趁勢推出全新單曲《Party, Feel, Love》、《Show Window》及《GOOD GIRL》歌曲,同樣受到大批網友好評,人氣直衝天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