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紀中去年承認和杜星霖結婚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張紀中去年承認和杜星霖結婚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
70歲大陸名導、製片張紀中去年承認和小31歲太太杜星霖結婚,夫妻倆外型、年紀差異懸殊,被外界諷是父女戀、爺孫戀,但兩人懶理酸言酸語,持續曬恩愛。最近張紀中忍無可忍在網上發飆,直言:「是不是現在無論我發什麼都會歸結為『錢』?」

張紀中去年受訪,承認和前妻樊馨蔓離婚後,才與現任妻子杜星霖結婚成立家庭,除了張紀中原本育有的一個兒子外,他和杜星霖陸續又生下一兒一女,一家五口過得十分幸福,杜星霖先前發文,被問為何會嫁給張紀中,她強調老公的精力、活力都比一般人好,兩人在一起時會忘了他的年紀,更強調:「燕雀安知鴻鵠之志,但鴻鵠是不必停下來跟燕雀解釋的」,不願跟酸民打口水戰。

張紀中暴怒反擊網友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張紀中暴怒反擊網友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
而張紀中也常親上火線,回擊攻擊他妻子的言論,直說:「不要再說我老婆懷孕了,她才剛出月子三個月,哪有那麼快瘦下來,我覺得她這樣就很好。」另有人諷刺:「沒錢這女人會跟這麼個老頭子嗎?」張紀中高EQ說:「我可以幫你問下我夫人,但她不是『這女人』」

據《鳳凰網娛樂》報導,張紀中最近分享和老婆、孩子唱歌影片,他更首度正面回應妻子是為了錢才跟他結婚的謠言,回批:「是不是現在無論我發什麼都會歸結為『錢』?」其他網友表示:「難道是因為愛情」、「別酸了,人的內在魅力還是很重要的」、「張紀中你清醒一點」、「那她為什麼不圖別人的錢?只圖他的,還不是因為喜歡他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