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長髮妹子在捷運月台大剌剌地吃水果,遭網友PO上網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一名長髮妹子在捷運月台大剌剌地吃水果,遭網友PO上網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非疫情期間,捷運上也不能吃東西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,長髮妹子在捷運站裡,拉下口罩吃東西,令她傻眼直呼「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搖大擺,在捷運內吃東西的」,並將此事回報給台北捷運,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反被妹子側顏吸引,歪樓跪求妹子的IG。

▲畫面來源:臉書爆怨1公社。

原PO今(9日)稍早於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表一段長17秒的影片表示,搭乘捷運時看到一名長髮的女子站在月台,將口罩拉到下巴,不停地拿著叉子將手裡的水果往嘴裡送,令她看了傻眼直呼「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搖大擺在捷運內吃東西的,而且現在還規定不能拿下口罩」,並將眼前的狀況回報給台北捷運。

貼文曝光後,吸引上千網友按讚、留言,「我以為捷運站內不能吃東西是常識耶」、「她以為在坐台鐵區間車?」、「覺得大家都好善良,竟然都沒人當場阻止她⋯⋯」、「怎麼可以吃得這麼自然」、「會不會她其實是糖尿病友,不進食會低血醣?」

留言中也有不少網友歪樓,「妹妹顏值好像很高」、「好美的吃相」、「小姐姐好漂亮」、「跪求妹子正面」、「跪求妹子的IG」、「側臉感覺很正啊」、「我會先跟她要Line」、「看她好像很可愛,原諒她了」,不過也有對原PO提出質疑,當下為何不直接口頭告知,而是選擇PO網,並表示「我會先口頭告知她,若勸導無效會再請站務員,最後才會選擇PO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