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圓圓近日接下珠寶品牌代言,並在網路上公開美照。(圖/微博@高圓圓工作室)
高圓圓近日接下珠寶品牌代言,並在網路上公開美照。(圖/微博@高圓圓工作室)

大陸知名氣質女星高圓圓,前年生下女兒Rhea後積極復出,近日除了即將推出新戲外,也接下精品珠寶Chaumet Paris及健康食品的代言,並在網路上中公開多張絕美的形象照,曼妙的身材曲線及絕佳的狀態都令網友相當驚艷。

高圓圓在品牌公開的照片中,穿著一件寶藍色禮服展現女神魅力,腰部貼身又抓皺的剪裁,與胸前深V的設計,使高圓圓性感鎖骨與曼妙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搭配該品牌所推出的珠寶項鍊盡顯貴氣,但沒想到一個轉身,高圓圓便秀出整片裸背,加上迷人的笑容瞬間電暈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「女神實在太美了」、「這氣質誰不愛」、「圓圓真是美哭眾人」。

另外,高圓圓在近日釋出的益生菌廣告中,也穿上水藍色的貼身瑜珈服,大秀纖細好身材,舉手投足間更不像是孩子的媽媽,受到網友一致讚賞。

高圓圓擁有甜美外貌與出眾的氣質,自2003年飾演電視劇《倚天屠龍記》中的周芷若一角後便一炮而紅,陸續在《神醫俠侶》、《天下第一》、《咱們結婚吧》、《天龍八部》、《單身男女》、《搜索》等多部電視劇及電影中演出,溫柔形象深植人心。但自從2014年嫁給男星趙又廷後,高圓圓便主動減少工作量陪伴丈夫,並在2019年生下愛女Rhea,直到去年才正式復出,今年更一連推出《完美伴侶》、《光榮與夢想》、《風林火山》等作品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