頌樂(Solar)近日在IG上曬出穿搭吸引目光。(圖/IG@solarkeem)
頌樂(Solar)近日在IG上曬出穿搭吸引目光。(圖/IG@solarkeem)

南韓超人氣女團MAMAMOO,出道多年憑著渾厚又獨特的嗓音受到海內外粉絲的喜愛,還在近期所舉辦的頒獎典禮上一連拿下多項音樂大獎,成績備受肯定。團隊中擔任隊長的頌樂(Solar),近日在個人IG上曬出一系列火辣穿搭照,大秀凹凸有致的身材,令粉絲看得臉紅心跳。

頌樂2014年由女團身份出道以來造型百變、性感,無論是舞台造型還是私下穿搭總能掀起話題。近日頌樂在IG上曬出的ㄧ組穿搭照中,只見她身穿黑色絲質綁帶上衣搭配牛仔褲,胸口鏤空至肚臍的性感設計,使她飽滿美胸若隱若現十分性感,加上俐落的中分髮型,散發致命吸引力。

隨後,頌樂又再度PO出背面照,原來綁帶上衣不僅前面火辣,就連背部也鏤空,使她性感的蝴蝶美背一覽無遺,讓網友看得直噴鼻血,吸引超過16萬人按讚,紛紛留言「姊姊辣到太過分了,我幼小的心靈承受不住啊」、「真的是蝴蝶美背耶」、「好猛的線條」、「美慘了,喜歡這套穿搭」。

事實上,頌樂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表示,為了在電視上的身型更加好看,私底下除了嚴格的控制飲食外,也會固定前往健身房健身,結合皮拉提斯、鋼管舞等不同的運動項目,使身材維持在最好的狀態。不久前,她便分享4分鐘燃脂運動影片,吸引粉絲們熱烈討論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