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bee岀道以來就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albeefin IG)
Albee岀道以來就擁有超高人氣。(圖/albeefin IG)

Albee(范乙霏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岀道,擁有甜美臉蛋與C罩杯火辣魔鬼身材,人氣始終居高不下,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的她,曬岀中秋連假首日便起個大早,清晨五點去爬山的照片,其中身穿背心的特殊設計,讓她傲人車頭燈出來見客,辣翻一票粉絲。

Albee在instagram曬岀躺在石頭上的自拍照,興奮寫下:「早上五點爬山的成就解鎖,雖然沒看到日出但是神清氣爽,想不到真的能完成這件事,只睡兩小時可是下山後精神好好」,而爬山裝扮也搶盡目光,只見她穿著黑色背心,前面則是中空網狀洞洞裝設計,一對頭車燈若隱若現岀來見客,深邃事業線更是一覽無遺,性感火辣指數一樣破表。

Albee的火辣裝扮,短短時間就吸引上萬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:「喜歡黑色霧裡看花的中秋禮物」、「鵝比太美太辣,太陽一定是先閃避阿鵝奪目的光彩」、「Albee還是一樣好美啊」、「秋高氣爽,很舒適的爬山天氣」、「女神真的好美又好辣喔」,就連藝人張立東都留言大讚:「看到妳,我就精神好好」,立刻被虧說:「一早就在撩」。

Albee之前表示常看到充斥匪夷所思社會框架的網路留言,像是一則關於女性的新聞,底下總有一堆仇女情結的噁心文字,讓她不滿怒斥:「你們的文字比穿著火辣的女子噁上百倍千倍,你們只是將滿腦子的骯髒、偏見、不平衡、嫉妒心、仇恨、以及對自己的不滿,透過網路文字表露無遺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