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笑稱因為復出拍戲,新生代演員都喊她媽媽或阿姨,讓她平白多出了好多個漂亮女兒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何如芸笑稱因為復出拍戲,新生代演員都喊她媽媽或阿姨,讓她平白多出了好多個漂亮女兒。(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女星何如芸與花蓮美侖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婚變,16年豪門婚破局,雖面臨離婚官司曾喊,「好苦喔」,但何如芸仍打起精神,積極活出第二人生,回歸演藝圈再開始最愛的演員工作,還因戲結識許多新生代女星,稱自己突然多了好幾個漂亮女兒。

面對離婚、被迫不能跟兩個兒子生活在一起,何如芸雖然備感煎熬到流下眼淚,但哭過之後,卻是積極擁抱人生,多虧好友們的幫忙,何如芸除了拍戲,其他時間都被帶著到處吃好玩好,如今不但內心快樂許多,外型也精心保養,已經52歲的她,看起來超凍齡,演人母親卻像姊妹,台灣演藝圈因此多出一個美魔女。

而她因復出接演八點檔《炮仔聲》,認識許多新生代女星,包含李燕,好到私下李燕會特地準備禮物給她,何如芸昨(3/2)就po文,透露李燕前幾天興沖沖說要寄個人保養品牌的新產品給她,並大推卸妝水,更以老闆娘身分掛保證:「不好用可以直接丟掉!」,讓何如芸直呼李燕實在好可愛。

何如芸公布使用結果:「結果我丟了嗎?當然沒有!」,直呼超好用,她表示拍完《炮仔聲》之後,這些年輕演員不是喊她媽媽就是喊她阿姨,讓她笑說:「平白多了好幾個漂亮女兒,就這麼一直叫下去吧!」,更感性表示:「有一堆小孩把你當媽祖婆伺候,也蠻爽的!雖然中間也有忤逆的,譬如勇兔」,李燕看了這篇文章,趕忙來留言自清:「我算不悖逆的了」,讓何如芸感動直呼:「長姐如母呀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