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何如芸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何如芸是著名的演技派代表,她在前年復出螢光幕演八點檔,並在日前拍新戲《婚姻結業式》,親民的何如芸也樂於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她上週才驚喊在3個月胖了4公斤,誓言要在10天內瘦回來,而何如芸稍早則曬出身穿運動內衣和熱褲照,她身材纖細、肌膚白嫩,52歲真實狀態超不科學。

何如芸上周才曬照驚呼,她在防疫的3個月中胖了4公斤,讓何如芸下定決心減肥並宣布:「我發誓10天之內,把這3個月虛胖的4公斤火速退駕在我的人生中!」而過了一個禮拜後,何如芸稍早則曬出身穿運動內衣和熱褲照,她發文直呼:「今天又是訓練的日子...約好的驗收日期只剩4天,我還有1.8公斤」,何如芸還反問:「是不是當初海口誇的太大了呀?」

何如芸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何如芸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
照片中,何如芸把長髮綁起,辣穿中空裝的她,小腹平坦、蠻腰纖細,何如芸一雙美腿和手臂又細又長,零贅肉的絕佳狀態,看不出她已52歲,不過何如芸仍幽默說:「#打個商量可以嗎 #正負1都算我過了行嗎 #我不是青春少女我還生過2個小孩」。

不過網友都對何如芸的辣照給予滿滿好評,大讚她「很棒的身材...沒有小肚肚」、「有目標很好~但標準值隨時可以跟異動!我覺得臉頰有點肉還是比較好看...貴氣!」、「好像18歲好身材」,還釣出何如芸自嘲:「臉上都是肉啦!」何如芸還表示身上沒有肌肉,她因此認真思考明天是不是要去跑步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