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在八點檔演技備受肯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何如芸在八點檔演技備受肯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何如芸2019年傳出婚變後,近年積極復出螢光幕演八點檔,不時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日常的她,透露被醫生診斷出膽固醇爆表,沒控制好甚至有可能爆血管,健康狀況似乎亮起紅燈,讓網友為她擔憂不已。

何如芸表示被診斷出膽固醇爆表,她表示不僅全是紅字,指數還飆到300,甚至有愈來愈高的趨勢,如果不吃藥控制,恐怕會突然爆血管,她透露不僅忌口,就連海鮮都很少吃,父母也沒有相關疾病,因此得知膽固醇爆表時,自己一度難以置信,對於演藝圈友人建議她不如先控制飲食一陣子,她則無奈表示:「已經不知道可以吃什麼了。」

何如芸將此事告知友人後,對方隔2天打電話給她,表示母親熬了一鍋能降膽固醇的中藥,接下來每星期都把熬好的湯藥放在警衛室給她,讓她坦言每一次下去拿藥時,都是一邊走一邊擦眼淚」,接著感性表示:「有一種愛是我只想看見你好,有一種感動是我只想盡力照顧你,我告訴自己無論身處高山低谷都不可以忘記這樣的真情。」

何如芸透露曾跟經紀人聊未來規劃,對方指出她2年前狀態不好「完全不信任別人,像個全身帶刺的刺蝟」,這讓何如芸解釋應該是當時內心受傷太重,但慶幸的是那段時間沒有持續太久,馬上又變回原本的樣子,也慶幸自己看世界的眼光沒有改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