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(右)到月子中心探望小甜甜和孩子,並送上大紅包。(建印娛樂提供)
王少偉(右)到月子中心探望小甜甜和孩子,並送上大紅包。(建印娛樂提供)

疫情趨緩後,王少偉日前到月子中心探望閨蜜張可昀(小甜甜)母女倆,除了在YT頻道《隔壁老王UncleSam》中大聊小甜甜當媽後的心情外,還送上5位數的大紅包,當作小甜甜女兒「米苔目」未來的獎學金,強調有錄影存證,不讓小甜甜私吞,米苔目隔著窗戶看到紅包猛盯,讓小甜甜笑說:「果然聰明,看到錢就笑。」

小甜甜當媽媽之後,相信凡事老天自有安排,當你越不刻意時,好事就會出乎意料來臨。她坦言有了小孩才開始學習怎麼當媽媽,所以努力做自己覺得滿分的媽媽就很棒了,也鼓勵新手媽媽們:「記得要讓自己開心,作孩子最好的榜樣。」將來女兒長大一樣會告訴她「人生開心最重要」。

王少偉笑說在他的閨蜜群組中,小甜甜是第一個有完整家庭的,讓他有種嫁女兒的心情,更喊話其他閨蜜也要相信自己是值得擁有幸福的人。而看到小甜甜完成人生的幾個重大階段,會想當爸爸了嗎?王少偉一派輕鬆說:「不排斥,一切按正常順序,老天自有最好的安排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