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文琪和林宥嘉婚後生下一對兒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丁文琪和林宥嘉婚後生下一對兒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知名「樂扉寶寶米餅」遭前員工爆料以工業用氮氣填充米餅包裝,且工廠內充斥老鼠屍體、蟑螂流竄,衛生問題堪憂,今(2日)負責人出面鞠躬道歉,並稱使用氮氣「是疏失」,讓民眾難以接受,女星丁文琪也在廠商臉書留言開嗆:「根本就是蓄意而非疏失!」

該廠商下午在臉書PO岀道歉影片,坦承在製做上有缺失,稱與氮氣供應商洽談時,對方曾提出產品純度分析報告,本著雙方誠信的態度便合作了,沒想到氮氣氣瓶未符合相關法律規範,「我們的自身疏忽,犯下這樣的錯誤。」並強調廠區衛生環境無虞,且懷疑老鼠照片是人為設計的。

道歉文貼岀後,許多民眾仍不買單,而稍早曾在臉書分享新聞的丁文琪,就被氣哭並怒轟好噁,這次她也親自該貼文底下留言,PO出先前員工爆料的內容,質疑:「根本就是蓄意而非疏失,你敢讓你的家人吃嗎?」並認為道歉聲明只是在卸責,憤怒說:「我不用退錢,老闆你幫我吃掉吧」。

另外,由於樂扉品牌標榜有機認證,負責核發有機標章的采園生態驗證公司,今下午已暫時終止業者持有的有機標章認證,3天內評估是否全面回收所有標榜「有機」的產品,待調查結果出爐,會再評估是否重新核,調查結果最快15天內完成;目前米餅也主動下架,開放消費者退貨及換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