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朗觀光集團聯合旗下飯店推出「中秋博狀元」活動

【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】

時值進入秋天,也象徵2021年下半場已進行了,依人事局行事曆,9月後連假,包括:9月18日~21日一連四天,以及10/9~10/11三天連假以及2022年元旦假期了!為了迎接眼前的中秋連假,並搶攻疫情降級後的第一個連續假期商機,雲朗觀光集團旗下十間飯店再度聯合推出中秋博狀元活動,重現金門在地「博狀元餅」習俗,部分飯店也加碼於現場舉辦多樣化的佳節應景活動,溫馨迎接中秋連續假期。今年雲朗中秋月餅禮盒更不受疫情影響,已全數銷售一空,君品酒店畫中月月餅禮盒也即將完售,可見儘管疫情未止,仍不減送禮氛圍。

9/18(六)至9/21(二)四天連假中,君品酒店、雲品溫泉酒店、翰品酒店(新莊、桃園、高雄、花蓮)、兆品酒店(台中、嘉義、礁溪)、品文旅礁溪將舉辦「博狀元餅」的活動,以擲骰比拚狀元、榜眼、探花、進士、舉人與秀才,讓旅客有機會在飯店體驗金門流傳已超過300年的中秋民俗文化活動,考驗參與者的手氣,挑戰贏得古早味大餅或美味好禮。

中秋連假到飯店體驗「中秋博狀元」免費吃大餅

另外,雲朗觀光集團旗下多家飯店也於連假期間加碼舉辦多項趣味活動,其中雲品溫泉酒店推出玉兔主題親子DIY、柚子套圈圈和天文賞月等應景活動;翰品酒店新莊與翰品酒店桃園也將分別舉辦猜謎拿好禮,翰品酒店花蓮更推出中秋剝柚子大賽,品文旅礁溪也舉行應景創意DIY,雲朗觀光集團以各種特色的活動內容迎接旅客,邀民眾一同感受中秋佳節美好時光。

除了飯店現場舉辦中秋活動之外,贈送月餅禮盒更是不可或缺的儀式感,今年中秋年禮買氣不受疫情影響,雲朗月餅禮盒已全數銷售一空,君品酒店兩款不同組合的「畫中月」禮盒也即將完售,經典款售價2,880元,包含6入廣式月餅,鳳梨南瓜子、棗泥蛋黃、松子蓮蓉、香柚、桂圓紅棗、伍仁金腿,六種口味各一款;品茗款售價為3,280元,4入廣式月餅,棗泥蛋黃、香柚、桂圓紅棗、伍仁金腿,搭配1罐南投檸香紅茶等。

由於還在疫情期間,雲朗觀光表示,旗下飯店全面執行各項防疫措施,現場活動皆採實聯制、需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適當距離,服務人員會定時全面清潔消毒遊戲時使用之道具,以安全舒適的飯店公共環境與遊憩空間,確保旅客安全無虞,擁有安心的住宿體驗,讓民眾與家人共度愉快的中秋假期。

圖:雲朗觀光集團 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