恢復單身的米可白,把生活重心放在演藝工作和照顧流浪毛孩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恢復單身的米可白,把生活重心放在演藝工作和照顧流浪毛孩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米可白的父母在彰化經營餅舖,孝順的米可白不時都會回彰化幫忙賣餅,她的高人氣也成為店裡的活招牌,而米可白昨(28日)則曬出賣餅照,只見她身穿寬鬆無袖上衣、內搭小背心,不過米可白卻被媽媽說穿太露,讓她忍不住反問:「你們覺得這樣穿很露嗎? 」

照片中,米可白身穿寬鬆無袖上衣、內搭小背心以及貼身運動褲,大方露出手臂和側身,不過米可白卻發文嘆:「你們覺得這樣穿很露嗎?我媽媽說我側面太露,要我裡面穿衣服,不然就穿外套...」,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,也讓米可白不禁直喊:「媽媽~運動服就是要穿涼爽」。

雖然米可白媽媽的尺度保守,不過米可白的時尚運動穿搭照,仍吸引藝人好友和粉絲留言狂讚:「涼爽就好米媽媽真可愛」、「很好看 身材好才能這樣穿」、「是不會太露,倒是瘦了點」,釣出米可白開心回應:「人真好」,還有網友歪樓許願:「我可以許願裡面都不穿嗎??」讓米可白哭笑不得。

35歲米可白自2019年離婚後,目前沒有新對象,恢復單身的米可白,把生活重心放在演藝工作和照顧流浪毛孩子,由於下個月就是中秋節,餅舖生意應接不暇,也讓米可白擔心母親身體吃不消,她日前曬出與媽媽的合照,並感性說:「我只想要我媽媽好好休息...別太辛苦。『金錢』買不到家人的健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