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正式認愛新歡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具惠善正式認愛新歡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
「韓版杉菜」具惠善2年前跟小3歲安宰賢爆出婚變,去年7月正式離婚,雙方鬧得十分難看,如今安宰賢已經慢慢走出陰霾,具惠善也頻頻爆出有新歡的消息,1月底她更親口證實,日前上節目又再度提到:「我正在戀愛中。」整個人沉浸在戀愛的粉紅泡泡中。

具惠善在節目《秀美山莊》表示,她都會看網路上的惡評,「我都會看,但一點也不新穎,還以為自己(酸民)是有多優秀地成長?」而主持人秀美因為在演藝圈以毒舌聞名,也開玩笑表示,「具惠善性格銳利,會變得沒有朋友,我不要出演妳執導的電影,不然可能會吵架。」

對此,具惠善反駁自己是個性爽快,但秀美反而虧她是瘋子,她也不以為意地大笑,被問到「妳不孤單嗎」,具惠善則回應,「我談很多戀愛,天下男人多的是,我正在戀愛中。」秀美也熱情地說,「要結婚的時候,記得發喜帖給我,我一定要去。」

具惠善發表對酸民留言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KBS)
具惠善發表對酸民留言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KBS)

然而具惠善也坦言,「吃了13年的安眠藥,大腦已經忘了該如何睡覺」,雖然看起來開朗正常,卻飽受失眠困擾,事實上,具惠善婚變後積極復出,活躍在各大節目上,不時透露出自己正在戀愛的消息,1月底才證實已和新對象交往約3個月,還分享自己的擇偶條件是「個子矮的男人」、「知性的男人」,暗酸前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