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芸慧。(取自苟芸慧IG)
苟芸慧。(取自苟芸慧IG)

選美冠軍出身的38歲女星苟芸慧是台灣出生,擁有神似林熙蕾的亮眼外型,在香港演藝圈發展活躍,還曾與天王郭富城傳出緋聞,後來嫁給錫礦大王後人、職業賽車手陸漢洋。未料苟云慧這段豪門婚姻僅維持3年就傳出婚變,但她懶理流言蜚語,近日還在社群網站上傳性感逼人的浴袍床照,胸前深邃的事業線一覽無遺。

苟芸慧2018年風光嫁豪門,與交往近2年的富二代陸漢洋結婚,她婚後更選擇減少演藝圈工作,不時與老公PO照放閃,過著豪門少奶奶的生活令人羨慕。未料她近來卻驚傳與老公婚變,還搬離兩人愛巢,有傳導火線是夫婦倆對小孩意見分歧,她想要小孩,但老公卻興趣缺缺,忙於生意而冷落了苟芸慧。

苟芸慧懶理婚變流言,近日更在社群網站PO出她穿著浴袍坐在五星級飯店床邊玩泡泡的多張性感照。身材一向有料的她,還因為浴袍鬆脫,露出胸前傲人事業線,令網友看了鼻血直流,捨不得移開目光。

苟芸慧還感性寫下:「浪漫的九月~謝謝美女們,原來泡泡咁好玩。」想當然這些照片中,不會出現老公陸漢洋身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