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和霍建華婚後育有一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林心如和霍建華婚後育有一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近日大陸官方在清查劣跡藝人,加上趙薇一夕之間被消失,演藝圈人心惶惶,剛好林心如和霍建華雙雙註銷在大陸的影視工作室,時機點引聯想,而夫妻倆現都待在台灣,近日還一同出席林心如就讀的碩士開班典禮,小倆口私下互動引熱議。

林心如今年順利從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上海碩專班畢業,還因表現優異獲頒傑出表現獎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近日她回到母校出席開班典禮,並將「學生會長」身分和學妹許瑋甯交接,而霍建華則在一旁低調相隨,降低自身的存在感,耐心等待林心如,結婚5年已有老夫老妻的淡淡幸福氛圍。

其實,林心如和霍建華屢傳婚變,光是分居就有兩個版本傳言,一是林心如忙完工作就會回「新家」,霍建華另住他處,還有一個版本是兩人已在吵離婚的階段。

不過雙方共同友人曾透露,雖然他們偶爾也會意見不合爭吵,「但整體來說感情極好,私下不時呈現這類親暱動作(勾手),並非刻意演出」,澄清兩人沒離婚,此外他們雖然工作相當忙碌,仍會各自抽出時間輪流照顧,盡力讓孩子成長時不會缺少父母的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