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因無法替小兒子過生日傷心哭了整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何如芸因無法替小兒子過生日傷心哭了整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何如芸16年前嫁給花蓮美崙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,兩人育有一對兒子Brain和Bruce,2019年底傳出婚變正在打官司。而何如芸的兩個兒子目前都在新加坡念書,昨(23日)是小兒子Bruce11歲生日,何如芸無法親自面對面替兒子慶生,只好在家中陽台點仙女棒,跨海替兒子慶祝,她也承認因為思念兒子哭了一整晚。

何如芸傳出婚姻觸礁後,2個兒子就被送到新加坡念書,又因疫情已經使他們多日沒見面,只能靠視訊了解彼此近況。何如芸先前透露,大兒子上網看新聞才發現父母婚變消息,「有一天他突然傳訊息給我,拜託我離婚後可不可以不要再結婚?也不要生小孩?」讓何如芸悲從中來,強調對孩子的感情這輩子都不會變。

何如芸發文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何如芸發文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
何如芸先前在臉書透露,因為距離讓母子間的感情產生美感,「我已經不覺得我是媽媽,而是一個年長的好朋友」,她還透露某次大兒子Brain忽然打視訊電話給她,接通後還先挑明不是因為想媽媽,而是同學要求,問:「媽媽!我有同學想跟妳說話可以嗎?」,何如芸秒答應後,下秒見到兒子同學,對方竟說:「何老闆!妳演的戲真好看!」,讓何如芸哭笑不得「這稱謂」,但接著說:「可是,他同學喜歡他的媽媽,我自己的兒子,會覺得媽媽很努力嗎?」

何如芸和王敏錡離婚官司打了一年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何如芸和王敏錡離婚官司打了一年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今年6月何如芸小兒子Bruce畢業,她因無法出席相當自責,昨小兒子過生日,何如芸祝福寫下:「病毒會一直變種,媽媽的愛永遠純粹,至死不渝」,她更在陽台點上仙女棒當蠟燭,拍照替兒子跨海慶生,而照片中可見被封美魔女的她穿著短褲,下半身細長嫩白美腿全露,何如芸更許願希望明年可以幫兒子過生日,「昨晚傷心哭了一整夜,此刻我真的非常非常想你」,粉絲也回覆安慰她:「大家一起祝Bruce生日快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