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何如芸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何如芸近年重返螢光幕,她接連拍戲、上綜藝節目,而親民的何如芸也積極經營社群媒體,向網友分享她的生活大小事,何如芸稍早就在網上發文透露,朋友的15歲女兒誇獎她:「阿姨!妳的手臂怎麼那麼細呀!」何如芸看著少女的笑臉,反感嘆:「手臂再細,也比不上青春無敵的面孔呀!」

52歲何如芸擁有凍齡顏值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不科學狀態讓她成為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,而何如芸稍早則在臉書發文透露:「朋友15歲的大女兒一看到我,問我:『阿姨!妳的手臂怎麼那麼細呀!』」這時何如芸看著對方美少女般的笑臉,心裡想著:「手臂再細也比不上青春無敵的面孔呀!」

何如芸身為一對兒子的媽,她也感性寫下:「看著孩子們的青春,用我們的歲月換來,是成就,也是驕傲,你的青春,也是我人生的價值體現」,何如芸曬出少女視角美照,並反問:「#不知道Brian拍的兒子視角會是什麼」,不過何如芸下秒則笑稱:「應該是虎姑婆的樣子我猜」。

何如芸的一對兒子Brain和Bruce,雖然在新加坡讀書,不過母子三人仍會透過電話、視訊維繫感情,何如芸日前還透過電話,高EQ擺平兒子吵架,母子好感情羨煞眾人,何如芸大吐媽媽經說,孩子在生病、吵架的時候會想到媽媽,同時,何如芸也表示:「距離產生美感,我已經不覺得我是媽媽」,反而像是一個年長的好朋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