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一名女子與前夫結束5年婚姻後沒多久,前夫竟向她親姊姊求婚,讓她相當崩潰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國外一名女子與前夫結束5年婚姻後沒多久,前夫竟向她親姊姊求婚,讓她相當崩潰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
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許多家庭因此多出許多與另一半相處的機會,不過也有人因此離婚。國外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悲慘經歷,因為在疫情期間她不但結束了5年的婚姻,還發現自己的前夫變成姊夫,讓她相當傻眼,也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的報導,TikTok帳號為「@sarahdepp08」的女網友莎拉(Sarah),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,暢聊與前夫離婚的過程。她表示5年前與大她20歲的前夫結婚時,邀請了大她10歲的姊姊擔任伴娘,因為對莎拉來說,姊姊是她最親的家人與最好的朋友。

沒想到新冠疫情爆發後,莎拉與前夫的感情急轉直下,最後兩人決定離婚,但後來她發現姊姊也開始失聯找不到人,過一陣子就看見前夫向姊姊下跪求婚的照片,讓她當場崩潰。

事後,莎拉從姊姊與前夫的社群媒體上找出了端倪,原來兩人早就已經談起戀愛,在社群媒體上互動十分曖昧,她卻什麼都不知道,讓她感覺自己被最親密的人欺瞞、背叛,相當難受及難堪;而且詭異的是,莎拉與前夫在一起時,姊姊與前夫相處並不和睦,如今卻攜手結婚讓她忍不住大罵姊姊是個「垃圾」。

另外,她們的父母先前也曾當面詢問過莎拉的姊姊,是否正在與莎拉的前夫交往,卻沒得到正面的回覆,也沒有改變莎拉姊姊的決心,現在家人只希望莎拉能盡快走出傷痛接受事實。

網友看到則是紛紛為莎拉叫屈,忍不住留言「這故事實在太誇張了」、「我也跟你發生過類似的經歷,但我前夫是跟繼姊結婚,他們早在我離婚前就開始了」、「這男的也真夠噁心,姊妹通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