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曼軒自曝因丈夫外遇離婚。(圖/翻攝自Sherry袁曼軒 Youtube)
袁曼軒自曝因丈夫外遇離婚。(圖/翻攝自Sherry袁曼軒 Youtube)

擁有34F傲人上圍與精緻臉蛋的網紅袁曼軒(Sherry)4年多前嫁給澳洲富二代P男,兩人育有兩子,近日卻傳出兩人婚變。對此,袁曼軒25日上傳一支影片訴婚姻亮紅燈的經過,她控訴另一半與其他女人過從甚密,而她遭背叛後,才發現老公這4年來從未替她申請配偶簽證,都是以觀光簽證身分待在澳洲,令她晴天霹靂。

袁曼軒最近在Youtube上傳一支以「為什麼我選擇離婚?遠離渣男,珍愛生命 !」為題的影片,揭開選擇離婚、並謝謝粉絲(雪寶)給她離婚勇氣、讀書的力量、金錢的重要性4大近日心聲。袁曼軒表示,去年9月她回到台灣時,眼尖粉絲應該有發現她突然停止更新兩個月,原因就是回到家鄉後經好友揭露,親眼見到P男與小三的合影,才讓她驚覺老公出軌,她更透露P男甚至跟小三同居、求婚、拍婚紗照,絲毫不尊重她這位正宮。

袁曼軒數度落淚哽咽。(圖/翻攝自Sherry袁曼軒 Youtube)
袁曼軒數度落淚哽咽。(圖/翻攝自Sherry袁曼軒 Youtube)

袁曼軒說,當時她感覺世界末日,天天哭到淚流滿面,心想:「為什麼是我?」更不明白跟老公感情出了什麼問題,與P男對質後,對方竟稱不認識照片中的女人,也不知道怎麼會有人跟他相似,使袁曼軒傻眼說:「難道全天下有長得跟你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嗎?」種種藉口讓袁曼軒心死決定離婚,直到今年1月正式提出訴訟。

準備離婚官司過程中,袁曼軒發現P男趁她不在時賣了她的房子,而她待在台灣過年跟父母親攤牌認了正在準備離婚,雙親回應其實早就猜到,不然不會在台灣待這麼久,袁曼軒進一步說,先前無法回到澳洲,就是因為P男取消了她的簽證,這才讓她發現過去4年多自己都是用觀光簽證待在澳洲,「所以我這次回來澳洲是探親簽證,因為一直以來我老公從來沒有幫我遞交過配偶簽證」。

袁曼軒接著說,原本當年結婚她以為遇到可以託付終身的另一半,後來P男將她從天堂打到地獄,在猶豫要不要離婚的過程中,除了粉絲的鼓勵,她也看了很多書,找到重啟人生的自信,最後她更強調自身經濟能力的重要,重申若不是因為她有存款,如今無法毅然決然斷掉這段婚姻,甚至是找王牌律師幫忙。

袁曼軒回憶說她當初嫁給P男,絕對不是為了他的錢,也不是想嫁到澳洲或圖什麼身分,「沒有一個女孩子會為了錢幫這個男人生孩子,就圖他當年在雪梨大橋下用心用飛機告白求婚,安排了快閃族、安排了廣場的求婚儀式,當年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」,未料如今婚姻走到末路,她想用自身經驗也激勵網友不要委屈將就,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