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性網紅罔腰懷孕引發熱議。(圖/wen810615 IG)
變性網紅罔腰懷孕引發熱議。(圖/wen810615 IG)

知名變性網紅「罔腰」,接受變性手術成為女兒身,日前在IG貼出超音波照,宣布懷孕喜訊,卻引發外界質疑沒子宮如何懷孕?更被高醫醫生跳出來打臉,對此罔腰男友在限時動態回應:「從頭到尾沒說在哪間醫院」,希望外界不要斷章取義。

網紅罔腰沒有子宮卻懷孕,引發外界諸多質疑,此外PO出的醫院檢驗單,上頭標示地點為高醫,讓高醫婦產科醫師詹德富澄清,全台沒有任何醫院進行無子宮者受孕的人體試驗,對此罔腰男友表示從頭到尾沒說在哪間醫院,不過是一張音波圖在回診單上,就被媒體大做文章,讓他再三呼籲:「別再亂取素材,斷章取義了」,語氣透露著些許無奈。

罔腰男友呼籲媒體不要捕風捉影。(圖/ teddy8012836 IG)
罔腰男友呼籲媒體不要捕風捉影。(圖/ teddy8012836 IG)

罔腰表示一早就連跑兩個回診、抽血,忙到沒空接電話,此外強調從頭到尾都沒說出在那個醫院,就被媒體胡亂報導,讓她直呼相當傻眼,不過也曬出男友撫摸她孕肚的照片放閃,並回嗆:「嘴在你們嘴上,我一樣過我安穩生活」,完全不在意網友的流言蜚語。

對此,高醫婦產部部長龍震宇指出,若沒有子宮、卵巢,要懷孕微乎其微,雖然PO出的超音波照確實有胚胎,不過一般變性人單純是外陰部生殖器官,沒有移植子宮,幾乎是不可能受孕,所以用腹部代替子宮受孕,機會微乎其微,至於罔腰沒有在高醫婦產科就醫紀錄,也無相關超音波檢查,他表示會請法律顧問研擬協商是否提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