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日前被拍到身材走樣的照片,近日被媒體證實已懷孕數月。(圖/達志影像)
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日前被拍到身材走樣的照片,近日被媒體證實已懷孕數月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好萊塢知名女星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,2011年因演出《X戰警》系列電影而爆紅。即將於12月再次推出新電影《千萬別抬頭》的她,日前被媒體拍到現身紐約街頭時,卻被拍到身材變得相當圓潤,豐滿的上圍曲線更撐爆緊身連身裙的照片,稍後便有媒體為她公開真實原因。

現年31歲的珍妮佛勞倫斯,擁有精緻的五官與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加上空靈的氣質與精湛的演技,讓她自2011年演出《X戰警》系列電影爆紅後,陸續又在《派特的幸福劇本》、《星際過客》、《紅雀》、《飢餓遊戲》等系列電影中獲得觀眾好評,更一連在多項頒獎典禮上獲得最佳女主角獎,演技備受肯定,成為好萊塢一線女星。

珍妮佛勞倫斯在2019年,與交往1年並大她6歲的畫廊藝術總監監庫奇馬洛尼(Cooke Maroney)結婚後,便開始享受新婚生活,近期她才復出拍攝《不要抬頭》、《Red White and Water》兩部作品,不過拍攝過程中曾因眼部受傷而休養數月,讓粉絲們相當擔心。

不過先前珍妮佛勞倫斯被拍到現身紐約街頭時,卻發現她原本火辣的身材疑似走樣,只見她穿著一件黃色貼身襯衫長洋裝,豐滿的上圍與圓潤的翹臀都快將衣服給撐爆,鈕扣看起來相當緊繃,讓外界懷疑她是否在休養期間變胖許多。

美國《時人》雜誌則是在今(9)日的報導中指出,珍妮佛勞倫斯已懷孕幾個月,夫妻倆即將迎接第1個愛情結晶。而報導一出後讓粉絲們又驚又喜,紛紛在底下留言送上祝福,也相當期待孩子的誕生,與12月即將上檔的新電影《不要抬頭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