筋肉媽媽曾遇露鳥俠,回家告訴爸爸卻被檢討裙子太短,之後被侵犯變得不敢說,最終身心崩潰得看身心科。(翻攝自筋肉媽媽臉書)
筋肉媽媽曾遇露鳥俠,回家告訴爸爸卻被檢討裙子太短,之後被侵犯變得不敢說,最終身心崩潰得看身心科。(翻攝自筋肉媽媽臉書)

雞排妹遭性騷擾事件引發軒然大波,但誠如她的聲明,揭露事件過程但並未提告,是想給廣大受害者們勇氣,如若達到這個目標,則這件事也算有個好的結局,雞排妹事件帶起了台灣「#MeToo」運動風潮,網紅「筋肉媽媽」也勇揭少女時期傷疤,驚曝18歲時被隔壁重考班的大哥哥帶到MTV性侵,當時她卻怕遭檢討不敢說,一度造成心理疾病。

39歲網紅「筋肉媽媽」常跟老公「筋肉爸爸」在網路上分享健身事業近況,在健身界擁有高人氣,形象非常正向陽光,很難想像她的少女時期,遭受性騷擾甚至性侵,導致身心受創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筋肉媽媽吐露國一時放學,發現被一名男子尾隨,她加快腳步回家並猛按門鈴,男子卻追到她身後並喊著:「妹妹,妹妹!」,等她一回頭,男子就拉開大衣露出下體,筋肉媽媽因此嚇壞哭著上樓,把事情告訴爸爸後,爸爸卻指責一定是她裙子太短才會被盯上。

遭性騷擾卻被爸爸檢討的經驗,終究鑄成惡果,筋肉媽媽18歲時參加考前衝刺班,認識了幾個重考班的男生,大哥哥們常找她聊天,還會送食物慰勞她,讓沒遇過較年長男孩的她感到新奇,也覺得他們都騎野狼摩托車來補習班的英姿好帥,不料考完試後,她收到邀約,因為跟他們一群人出去玩得很開心,因此她也答應了第二次邀約,事情就發生在這時。

筋肉媽媽第二次赴約,被帶去了MTV,就在裡頭遭到性侵,對方強逼她就範,讓她手腕都被掐出瘀傷,她哭腫了雙眼卻不敢進家門,全因小時候那個經驗太不好,讓她感覺被侵犯都是她的錯,心想爸媽聽到這次事情一定會很失望:「如果我告訴他們我被強暴了,應該會被浸豬籠吧?」。

沒想到事後加害者食髓知味,竟以會娶她作為承諾再邀她,但被筋肉媽媽拒絕,男方之後就消失了,她本以為自己能就此藏著秘密繼續生活,沒想到多年後接到陌生電話,竟是對方打來的,威脅要公開當年的事情,每1、2個月就會打來鬧,讓筋肉媽媽身心崩潰,但她仍是沒說出此事,後來壓力大到會用頭撞牆,才驚覺生病而去求助身心科,直到如今20年過去,她也結婚生子,學著跟跟外界抵抗,她曾在臉書po文,表示這種事只會不斷出現,「我們女人要學會的是:不要責備自己,不把錯誤推到自己頭上,要捍衛自己的界線,不要為了挫折就去放棄的自己想要做的事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