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穿上透視禮服大秀姣好身材。(圖/摘自微博@歐陽娜娜Nana工作室)
歐陽娜娜穿上透視禮服大秀姣好身材。(圖/摘自微博@歐陽娜娜Nana工作室)

台灣女星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與演藝世家光環,自出道以來話題不斷,她近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,不僅以高顏值臉蛋拿下不少戲劇及電影演出機會,更跨足綜藝節目圈,靠著《下班啦!合夥人2》、《很高興認識你》成為話題人物。歐陽娜娜工作室近日在社群平台上曝光一組她登台表演的寫真,穿上禮服大秀姣好身材。

歐陽娜娜近日換上一襲黑色緞面禮裙出席公開活動,在舞台表演時,除了音樂演出動人,穿搭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,透視裙身點綴上蕾絲格外性感,加上細緻的手工刺繡花瓣,展現出優雅知性的氣質,搭配上她一頭栗子棕色的捲髮,化身黑天鵝公主,舉手投足都散發成熟浪漫的氣場。

在舞台上,歐陽娜娜更與音樂前輩吳彤同台合奏名曲《望春風》,將中西樂器巧妙結合,展現穩健的台風,與深厚的大提琴演奏實力,氣質模樣令粉絲們看了如癡如醉。​

今年20歲的歐陽娜娜,已從剛出道的鄰家妹妹,逐漸轉為成熟的小少女,早在12歲就舉辦個人演奏會,成為台北國家音樂廳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獨奏家,2019年則被《富比世》雜誌以「台灣音樂家、演員」的身分,入選為「亞洲10大領域30位30歲以下傑出青年」,如今成功轉戰演藝圈,人氣扶搖直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