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人氣女團「TWICE」以甜美青春形象走紅,其中台灣成員子瑜自出道以來就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(圖/YOUTUBE@TIME)
南韓人氣女團「TWICE」以甜美青春形象走紅,其中台灣成員子瑜自出道以來就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(圖/YOUTUBE@TIME)

韓國人氣女子組合「TWICE」,近日曝光一段先前登上美國《TIME》時代雜誌的的影音專訪,除了當時修養中的定延外,8位成員合體,以合唱熱門歌曲〈DEPEND ON YOU〉掀起話題,其中在隊內擔任領唱的娜璉,更以一套粉紫色短裙大秀辣腿,光是一出場就驚艷全場。

TWICE成員們默契換上春季感的穿搭,讓紫色、碎花、黑白米色元素成為搭配重點,置身在花園般的場景中演唱,最吸睛的莫過於大秀美腿的娜璉,她選穿一套淡紫色點點套裝,透過短裙展現腿部線條,令人看得目不轉睛。總是以馬尾為個人招牌的子瑜,這次則再度綁出優雅的低馬尾,呼應一身知性的黑色長裙,搭配上咖啡色腰封,以低調的深色組合展現個人氣質。

TWICE除了現場帶來歌曲表演,更由成員們輪流對著鏡頭發表感言,向全世界受到疫情影響的人獻上鼓勵,子瑜在演說中完美展現大方的談吐,她說:「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,也希望全世界的的人都可以一起在工作上好好加油!」暖心發言讓粉絲們全融化。

女團TWICE由5名韓國成員娜璉、定延、志效、多賢、彩瑛,3名日本成員Momo、Sana、Mina以及1名台灣成員子瑜組成,是JYP旗下人氣團體之一,官方先前宣布即將在3月舉行日本線上演唱會,令粉絲們期待不已。

韓國人氣女子組合「TWICE」登上美國《TIME》時代雜誌的的影音專訪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