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與旗下女星迪麗熱巴受訪態度敬業沒架子,獲業界盛讚如天使。(本報系資料照)
楊冪與旗下女星迪麗熱巴受訪態度敬業沒架子,獲業界盛讚如天使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大陸媒體近日針對60位娛樂記者做調查,票選出一份2020年藝人好感度排行榜,其中李現、周深、鄧倫、黃曉明、李易峰、楊冪、迪麗熱巴等明星就被點名工作態度敬業沒架子,採訪時能碰上這樣的藝人簡直跟遇到天使似的;相較之下,包括金曲小天后等9位明星,就因為採訪態度敷衍、耍大牌,被業界吐槽不斷。

陸媒公布業界最討厭藝人榜,雖然沒有公開點名是哪些藝人,但就用代號來細數這些藝人奇葩舉止。首先排名第一的「網劇小花」,去年因演出一齣網劇爆紅,可愛個性讓她圈粉無數,但就被批評為紅了就翻臉不認人,出席活動總是遲到很久,採訪態度也是敷衍了事、配合度差。

李現被票選為好感度第一名藝人。(取自李現微博)
李現被票選為好感度第一名藝人。(取自李現微博)

第二名則是2020年因為演出小甜劇而成為人氣偶像的大眼小鮮肉,看起來性格好,但私下態度令人不敢恭維,「採訪喜歡讓媒體照著提綱念,遇到提綱外的問題任由工作人員惡意打斷,藝人自己則睜著大眼睛裝無辜。」第三名則是曾因「打不了麻將」哏被調侃的初代流量男星。

除了以上三人,還有媽寶小生、恐崩圖頂流男星、金曲小天后、撕前任小花、格格的姊妹、大閘蟹小花被列為最討厭藝人榜中,其中金曲小天后就被認為身分呼之欲出,「創作和唱功都讓人服氣,2020年有綜藝播出。採訪時問到她感情問題,沒有表現出不願回答的樣子,工作人員也沒有攔問題,現場氣氛很好。但事後她卻大發雷霆,讓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關於感情的全部不能寫。」誰知這位金曲小天后轉身就直接在微博曬恩愛,令人傻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