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2個月前飛泰國進行性別置換手術,如今已是真正的女生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
小A辣2個月前飛泰國進行性別置換手術,如今已是真正的女生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外型甜美又性感的網紅「小A辣」,過去以男扮女裝的「最強偽娘」身分聞名,直到去年10月下定決心飛泰國進行「性別置換手術」,如今圓夢,從外表到生理上都是真正的女孩子,小A辣事後不僅積極分享自己變性的歷程,對網友的疑問幾乎有問必答,如今更大方找小禎前夫、知名整形醫師李進良來做專業評量,被讚私密處做得相當精美,「比媽媽生的還好」。

小A辣做完變性手術至今2個月,一直透過社群分享手術原理、過程以及術後的感受,之前曾透露是採取自身的S結腸來塑造陰道壁,被某些偏激網友說會流臭水,她也沒生氣,還細心解釋「用腸子做妹妹」有腸液潤滑但不會有排泄物通過,因此房事方面幾乎跟一般女生感受一致,被讚EQ超高。

小A辣找整形名醫李進良驗貨,盛讚術後私密處狀態「比媽媽生的還好」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
小A辣找整形名醫李進良驗貨,盛讚術後私密處狀態「比媽媽生的還好」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而即使這段時間小A辣有問必答,但網友對她的全新生理狀況,仍是有著滿滿的好奇心,因此小A辣拍了新影片,找好友宛宛兒及超直白,分享作變性手術的心情,好友們都覺得小A辣勇於做改變相當勇敢,宛宛兒也直言:「這些都是痛跟錢砸出來的」,真的沒幾個女生能做出這種覺悟跟承擔這一切。

除此之外,小A辣還去了整形外科診所「讓專業的來」,由整形名醫李進良跟張格彰醫師「驗貨」,李進良更自誇身為專業整形醫師,「我應該是全台看過最多女性私密處的人」。

過程中兩名醫師不但用眼睛觀察,也戴上手套觸診,盛讚小A辣接受的手術非常精良,李進良表示她私密處的狀態,比有來修整過的女生還美觀精緻,跟從母胎誕生的女孩的私密處長得一模一樣,甚至「比媽媽生的還好」,宛宛兒跟超直白也跟進觀察,過程害羞驚呼連連,宛宛兒直言小A辣手術過的私密處:「是男生沒辦法辨識是真還假的那一種」,肯定會覺得她生來就是女生。

小A辣找整形名醫李進良專業評量變性後的私密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