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。(本報系資料照)
小禎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女星小禎(本名胡盈禎)去年與整形外科醫生李進良正式離婚,近日卻遭多年的刺青閨蜜A女向週刊爆料,指她未與李進良離婚就偷吃,還欺騙粉絲是靠運動和控制飲食瘦身,其實是靠切胃手術才瘦身40公斤。稍早小禎也在臉書首度回應閨蜜爆料風波,PO文不到2小時吸引超過5千網友讚爆支持。

小禎近日慘遭刺青閨蜜A女分別在臉書,還有向週刊爆料她是雙面人事蹟,對此她選擇不跟對方一般見識,稍早更在臉書引用聖經詩篇內容來回應此風波,「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」

小禎深信清者自清的道理,感謝媒體朋友的明理與理解,表示未來不會再對此事有所回應,因為她一路走來的努力跟拚命,相信有看到的人會看到,至於看不到的人就慢走不送,謝謝大家關心。同時她更不忘祝福經紀人生日快樂,真誠寫下:「辛苦你了」。

小禎這篇充滿正能量與高EQ的PO文,不到2小時就吸引超過5千網友按讚支持「生活過得太精彩就有人想攀附了」、「滿滿正能量,永遠支持妳」,藝人小馬倪子鈞、屈中恆老婆Vicky也留言為她打氣,足見小禎在圈內的好人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