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疑遭昔日閨密出面爆料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小禎疑遭昔日閨密出面爆料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胡瓜愛女小禎(胡盈禎)2019年證實與前夫李進良結束12年婚姻,不久小禎就爆出有新歡壁紙小開丁春霆,今年4月則傳出小禎為了顧及女兒感受決定分手。今(24日)週刊則報導,接獲一名自稱是小禎昔日密友A女爆料,她控訴小禎自己婚內和別人過從甚密,「人前一套人後又一套」,甚至稱她「找記者設計阿良」,對此,媒體問小禎經紀人,對方不願隨之起舞,表示:「沒有特別做什麼回應」。

小禎先前過父親節曬出全家人合影,引來過於熱情網友反批:「難得全家一起集合!沒看到丁柔安真爽」,小禎則出面緩頰:「謝謝你對我們家的事如此熱衷,但今天是偉大的父親節!請別模糊焦點」,並請大家別再吵架。她2年前結束和李進良風風雨雨的婚姻,今年6月上直播時,被網紅莫莉詢問:「如何接受背叛自己孩子的爸?」,小禎大方承認和前夫前幾年關係緊張,都互相封鎖,但為了孩子才想開,明白小孩是兩人「整個人生都無法抹滅的共通點」,兩人近幾年才開始和平相處。

小禎和李進良2年前結束12年婚姻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小禎和李進良2年前結束12年婚姻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先前小禎與丁春霆傳出秘戀又分手,直播中她表示目前真的沒人追,沒考慮找第二春。今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一名自稱早年和小禎是好友的A女大爆料,怒轟小禎多項罪名,自稱看不慣她人前一套、人後一套兩人才鬧翻,並表示小禎和丁春霆算是婚內曖昧。

A女文中表示,自己為了小禎一個月內從美國飛往台北3次,最後真心換絕情,「跟我們身邊的人說我(A女)很不要臉,很煩」,又稱小禎找記者設計阿良,A女就是曾和李進良傳出緋聞的「刺青妹」,至於小禎近年甩肉成功,A女又批評她並非靠運動瘦身:「切胃不是什麼丟臉的事」,對此,媒體求證小禎但她未接電話,小禎經紀人則說他們沒有特別想做任何回應,讓人霧裡看花,不知爆料真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