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透過均衡飲食與規律運動,成功甩肉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小禎透過均衡飲食與規律運動,成功甩肉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過去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暴肥,不過她近年瘦身有成,小禎透過均衡飲食與規律運動減脂成功,而不吝嗇展現身材的小禎,昨(5日)就豪曬比基尼照,辣穿小褲褲的小禎,辣抬一雙鳥仔腳,完美身材曲線全都露。

照片中,小禎愜意地坐在沙灘椅上,她身穿粉色比基尼、小褲褲,模特兒出身的小禎時尚地舉起雙手、彎腳,大方展現身材曲線,小禎也發文直呼:「最佳造型獎了吧」,而小禎不只腰身零贅肉,一雙鳥仔腳又細又長,完美身材相當養眼。

小禎美照吸引林姿佑大讚「這個腿」、屈中恆妻子Vicky直呼:「水嘎」(很漂亮),林柏妤也驚呼:「100分 不能再高了」,網友更是給予一片好評:「膚色和線條都很美」、「Wow比隋棠美了」、「這腿讓人羨慕」,有人則好奇問:「為什麼只有臉需要防曬?」還釣出小禎回應:「不想臉上長斑啊」。

其實小禎日前才曬出和女兒到海邊遊玩照,她豪曬黃色比基尼,邪惡自拍視角讓小禎美胸呼之欲出,自拍照辣到不科學,其實小禎日前曾分享減肥前後對比照,她以自己的經驗提醒粉絲不要偷懶,小禎也強調,不是沒吃東西就會瘦,除了要「吃對東西」,還要持續運動,堅持下去就會有甩肉成效,而小禎過去體脂41%,和現在不到20的差異之大,也讓網友直呼超勵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