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近日在IG上曬出美照辣秀好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近日在IG上曬出美照辣秀好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知名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,今日(14日)將於HBO Go獨家上線新作品《封城之後》。安海瑟薇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公開多張美照為戲宣傳,貼身的低胸禮服使她「產後真實身材」一覽無遺,令網友們驚艷不已。

安海瑟薇過去曾拍過《麻雀變公主》、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、《珍愛來臨》、《新娘大作戰》、《悲慘世界》、《星際效應》、《詐騙女神》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大片,以精湛又收放自如的演技收服大眾的心。加上甜美臉蛋、水汪汪圓潤大眼與173cm的曼妙身材,讓她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

安海瑟薇於2019年生完2寶後,因遇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使她鮮少出席公開場合,專心在家陪伴孩子。而先前她曾被外媒拍照「下盤粗壯」的產後身材,在當時引起一陣騷動,不過近日她為戲宣傳再度換上多套華麗的低胸晚禮服,貼身的剪裁與胸口挖空、裙擺高衩的設計,讓安海瑟薇凹凸有致的曲線一覽無遺,再現女神風采,也一掃先前的陰霾。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大讚「女神回來了」、「果然女星都是胖著玩的」、「依然是我的性感女神」。

事實後,安海瑟薇產後陸續推出《他的最後願望》、《女巫們》兩部電影,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2部電影改由串流媒體播出後,收視及評價都不盡理想,使她被外媒評為「2020爛片女王」。而即將上檔的《封城之後》則是以疫情爆發並遭到封城後所衍生出故事內容,不僅貼近時事也考驗演員的演技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