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稍早親上火線開直播,還原球場真相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陶晶瑩稍早親上火線開直播,還原球場真相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陶晶瑩(陶子)和李李仁今(6日)被爆讀國中的女兒打HBL(高中籃球聯賽),但因為資格不符被請下場,李李仁動怒比中指,爆料還指陶晶瑩在旁幫腔,對此,李李仁今凌晨為他動怒行為道歉,陶晶瑩稍早也親上火線,開直播還原真相。

今(6日)天是李李仁的生日,不過李李仁、陶晶瑩卻身陷國中女兒打HBL風波,陶晶瑩中午在臉書開直播還原球場狀況,陶子表示當時她人在2樓,戴著口罩、手拿2個空寶特瓶加油,然後就比賽完了,至於爆料者說陶晶瑩用特權讓小孩打球,對此,陶子駁斥此事「沒有這樣的事情」,並無奈笑說:「如果有特權,我們就去打NBA了」。

陶晶瑩開直播回應球場風波,強調她沒有叫囂、也沒有特權。(圖/取材自陶晶瑩臉書)
陶晶瑩開直播回應球場風波,強調她沒有叫囂、也沒有特權。(圖/取材自陶晶瑩臉書)

陶晶瑩進一步說,學校的社團是高中、國中一起打球,因為學姐人數不夠,所以女兒被通知上場「我們只是被通知,小孩上場打球,我們就去加油」,強調沒有特權。

陶晶瑩一度說到哽咽,提到她遭遇過很多次謾罵和抹黑,由於公司要求低調,陶晶瑩也都忍下來,她哽咽說:「我覺得我低到不能再低了,我教育小孩也是,告訴她低調一點」,雖然李李仁的確有做錯的地方,但陶子不希望女兒和自己也連帶被「妖魔化」,讓陶晶瑩感嘆「承受不起,因為家教甚嚴,不希望孩子跟我有一樣的命運」。

陶晶瑩在直播最後表示「李李仁的激動,他有為自己的事負責了,不要說我沒有做的事情」、「沒有做的事情不要抹在我身上,我已經夠黑了」,並呼籲謠言止於智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