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車庫遇到6隻萌獸!日本有一名網友提到,跨年前突發奇想,便決定不睡在房裡,改睡在車庫裡的睡袋,體驗「微露營」的感覺,豈料睡到一半時,他驚覺被異物壓住,導致他醒了過來,眼前出現了6隻萌獸,趴在他身上取暖,形成非常有趣的畫面。

一名網友@Iwai_MVCA在推特寫下「車庫裡睡覺的結果」,提到由於上個月初開始,覺得車庫營非常有趣,因此在跨年時,心血來潮決定在車庫鋪睡袋睡覺,豈料睡到一半,卻發現身體被東西壓住,嚇得趕緊醒來查看,才發現自己被當成「人肉暖墊」。

原po透露,由於車庫屬於開放式,平時就有許多流浪貓會經過,沒想到睡在車庫裡,竟意外吸引浪貓們來取暖,照片中可見,原po躺在睡袋裡,身上則被5隻虎斑貓,還有1隻黑貓趴著,由於貓咪都睡在他的雙腿間,唯有一隻睡在他胸膛上,因此他並未覺得重,就算被壓住,還是能夠繼續睡覺。

由於照片非常逗趣,因此獲得13.2萬人按讚,熱門程度超乎原po的預期,讓他又驚又喜。不少網友也回應「甜蜜的負荷啊!」、「直接被貓咪當成暖墊」、「越睡越重,還以為是被鬼壓,沒想到是『貓壓床』」、「能被貓壓,這睡法讓人好羨慕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